去看美國隊長2,

超開心的,

從以前我就超愛 "MARVEL" 的電影,

鋼鐵人、雷神索爾、復仇者聯盟、美國隊長,

這些都看不膩阿!!

這次看美國隊長,

送了神魔之塔魔法石,

其實對我沒用…

重要的是正面的美國隊長圖片阿!!!

我就擺在桌墊下欣賞,

不知道有沒有限量,

勸有缺魔法石的去看美國隊長2,((我沒推銷!!(不

 

好吧我來切入正題!!

這次美國隊長2中隱藏著重大秘密,

讓大家實在驚訝,

也藏著很多笑料啦,

笑死我了,

經典台詞忘不掉哈哈,

想看第二次!!!

好而且好像有新戀情要發展的fu喔 AwA..

趕快去看!!!

不看會後悔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Φ錒公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